中国历史文化名街主题艺术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1-01-05 19:09:31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名称:中国历史文化名街主题艺术展

展览时间:2011.01.13 至 2011.01.19

主办单位:中国文化报社、中国文物报社

展览场地:中国美术馆13、14、15、16、17号展厅

经文化部、国家文物局批准,由中国文化报社、中国文物报社共同组建的中国历史文化名街评选推介活动组委会自200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两届“中国历史文化名街”评选推介活动,吸引了全国20多个省区市的400余条街道报名参评,评出北京国子监街、福州三坊七巷、苏州平江路等20条有代表性的“中国历史文化名街”。

为了进一步宣传中国历史文化名街,推动文化遗产保护“中国历史文化名街主题艺术展”将在中国美术馆举行。著名学者罗哲文、谢辰生、冯其庸,著名书画家冯远、张海及全国一百多名书画、摄影家以“中国历史文化名街”为主题创作的绘画、书法、摄影作品200余件和代表参展街区特色的情景实物、历史文献,以艺术的形式歌颂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