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的风景——徐志广油画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1-01-05 19:07:42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名称:收获的风景——徐志广油画展

展览时间:2011.01.11 至 2011.01.19

主办单位:新加坡兴艺东方艺术品中心、北京中文美艺术交流中心

展览场地:中国美术馆4号展厅

徐志广出生于1973年,1995年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2003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研究生课程班,曾先后任教于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和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现为中国油画院中国油画创作实践课题组成员。徐志广来自山东,齐鲁人特有的朴实执着的性格,也融入了他的创作之中。

“徐志广是一位色彩素质很高的画家,这种秉赋支持了他在油画语言上的表现……色彩的感觉和掌控色彩的能力成为他突出的优长。与之同时,他在油画的探索中还注重研究、体会中国画的艺术境界与语言特征,把中国画的构成与油画结构融合起来,把水墨写意的笔法与油画的塑造结合起来,落笔既是造型,有含带表现的意味,点、线、面之间形成丰富的韵律,致使彩色的笔墨有一种刻划形象与抒发性情同时发生的直接性,充满了表现的兴味与快意。”(范迪安)近年来,徐志广频繁地走进自然进行写生,又回到画室埋头研究,创作了一系列以苹果树和桃花源为主题的油画作品,本次展览共展出这类作品近30幅。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