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诀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2-23 13:36:2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开幕时间:2010.12.25 19:00

展览时间:2010.12.25-01.25

展览地点:Houhou Art(威海路696号10号楼103)

 

后后艺术的开篇展《连城诀》将于2010年12月25日19:00点开幕,展览为期一个月,参加展览的艺术家有李山、申凡、郑在东、肖小兰、沈也、张恩利、张平、李储会、吴亦深等,由刘俐策展。

后后艺术以 “无城无土,无疆无界”为宗旨,意在“无所占有,无所羁绊”,以无拘成就无困。这样的宗旨决定了我们永远都在希望的途中。

上海是一个孕育传奇的城市,她充满了悖论和矛盾,规矩而又暧昧,精致而又混杂。对于当代艺术的生长,她是一块自然的沃土,既有足够的养分和材料,又有她独有的软性的包容。生活在其中的当代艺术家们,也呈现出某种富于内省的安然。他们不热衷于风口浪尖的刺激,也不轻易落入样式化的陷阱,而是以坚韧的创造力和对艺术的赤诚,完成他们愿意为这个时代所承担的使命。此次参展的艺术家年龄跨度很大,各自所经历的艺术历程和选择的艺术方向有所不同,但是他们共通的是对自己内心轨迹的遵循和沉潜不懈的努力。

事实上,展览命名为《连城诀》,本身是悖谬的,在艺术上,恐怕是没有那种让人得到后就能无敌天下的秘笈,所以为艺术工作着的人们只怕都要一直在路上。

 

1   2   3   4   5    


简 介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