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北方的风景--俄罗斯功勋艺术家油画作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2-16 16:07:1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来自北方的风景+海报

由山东左右当代艺术馆、潍坊市彩喜画廊联合主办的“来自北方的风景——俄罗斯功勋艺术家油画作品展”将于2010年12月26日—2011年1月12日在山东左右当代艺术馆展出。此次展览汇集了俄罗斯功勋艺术家维克特·庞费洛夫和弗拉迪米尔·奥洛夫的油画精品48幅。

维克特·庞费洛夫(1924-2009)

上世纪苏联著名油画大师,1956年毕业于苏联莫斯科苏里科夫美术学院,上世纪70年代获功勋艺术家称号,苏联艺术家联合会会员,曾获得斯大林艺术金奖等多个奖项。

弗拉迪米尔·奥洛夫

俄罗斯功勋艺术家。1961年出生于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一个油画世家,毕业于莫斯科斯特罗加诺夫大学。俄罗斯美术家协会会员、国际艺术基金会会员。曾荣获2003年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政府大奖;2004年和2005年“维克托波普科夫”画展金奖;2005年俄罗斯美术学院颁发的杰出画家大奖等多个奖项。

维克特·庞费洛夫作品:


庞费洛夫作品


庞费洛夫作品


庞费洛夫作品

 

弗拉迪米尔·奥洛夫作品:


奥洛夫作品


奥洛夫作品


奥洛夫作品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