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山秀水心向自然--李振君个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2-16 08:53:20 | 文章来源: 财富艺术网

朗山秀水心向自然--李振君个展

“朗山秀水心向自然”——李振君个展

个展主题:展现闲云流水自然之美,纵情山水的过程中寻求自然心。

展览日期:2010年12月28日—2011年1月3日

开幕仪式:2010年12月28日下午3:00

展览时间:9:00—17:00

展览地点:北方明珠5A层中艺美术馆

主办单位:中艺财富联盟

承办单位:中艺美术馆

展览作品:100幅

中艺财富联盟、中艺美术馆将于2010年12月28日,携手著名山水画家李振君举办个人展。本次展览意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升山水画影响。其中,李振君自2007年一直创作的《百瀑图》系列将是这次展览的最大看点。

画家李振君自幼酷爱水墨山水,在数十年水墨耕耘的历程中依靠自身的悟性和不懈努力,潜心研习中国画坛巨匠的绘画理论和技法。李可染、李苦禅、徐北汀、黄永玉等名家对他均有点拨都使他受益终身。他的作品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日本、新加坡、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广为流传,并被藏家收藏。佳作《中秋祭月图》在世界华人艺术作品展中荣获国际金奖,他本人荣获“世界杰出华人艺术家”称号。

李振君在传统笔墨基础上融入西方透视技艺,青山白水,不受景色约束,用笔洒脱,用墨氤氲,用色强烈。展览作品或图形饱满,或巧留布白,或墨色浓重,或若隐若现。一切皆由境而生,观者如入自然。李振君的作品让钢筋水泥中的现代人“身临其境,神游千里之外”,在秀丽山水之间体验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意境,享受山野的悠闲与惬意。

据悉,李振君个人画展是中艺财富联盟在“弘扬国粹,推重国画”理念指导下推出的第二位艺术家。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