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九双年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2-15 18:56:57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恭贺已获拨款的活化厅,现举办小西九双年展,好跟大西九文化区比拼。

展览神奇地邀请了商业画廊创办人Aenon 担任客席策展,志在将政治艺术打入市场 ...

同场加设ADC logo设计展,一于打破艺发闷局。

客席策展人:罗家恩

展览艺术家:程展纬、罗文乐、刘建华、俞若玫、郑怡敏、张嘉莉、李俊峰、关尚智、黄慧妍、黎健强、魂游、锺惠恩

开幕时间:2010年12月17日下午6时正

*开幕当日艺术家郑怡敏会主持时间囊入土仪式

展览日期:2010年12月17日 至 2011年1月23日

开放时间:逢星期二至日,下午1:00 至 晚上8:00

活动地点:油麻地上海街404号地下 活化厅

小西九博客:http://siusaigualbanana.blogspot.com/

活化厅网页:www.wooferten.org

 

<活化厅.超错 !?>周年公开批评大会 x 小区艺术茶聚

日期:2010年1月23日

2:00-3:30 pm

活化厅进驻上海街,街坊掂行掂过,我们孤芳自赏,隔绝沟通,成功试出一个小区艺术失败案例。

为保持公众问责,我们特举行周年公开批斗大会,邀请各路英雄围插活化厅,收集意见,炮打司令部。

4:00至6:00 pm

走入区内茶餐厅,霸住张枱倾半日,就一篇文章出发,引发对小区,政治和艺术的不同想象。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