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世界——张聪文个人作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2-15 16:07:2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炫•世界——张聪文个人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0年12月18日—12月31日

展览地点:北京万世典藏画廊

 

2010年1 2月18日“炫•世界——张聪文个人作品展”将于北京万世典藏画廊举办。张聪文,1991年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九岁随父母定居北京,现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院版画系。

张聪文自幼就显示出非凡的艺术天分——虽然她的听力受到疾病的困扰,但在亲人、师长、朋友的关爱下,她的艺术感受和表现力越来越强。她感知生命,感知自然,感知世界。张聪文的版画作品中,其线条与色彩构成了一个个看似神秘却十分温馨的画面,仿佛是一个奇异梦幻但却实实在在的形象和空间。她的作品具有强烈的个人艺术风格,丰富的形象想象,疏密有致的线条组织,浓郁有人的色彩搭配,空间层次丰富的画面的处理,都表达出张聪文对这个世界独特的情感和爱。

张聪文的作品颇受好评,线描作品《花园》、《爱的想象》等于2006年发表于中国青年出版社主办的《同学月刊》。2008年西班牙驻中国大使馆创办的杂志《ALBA》又发表了她的六福线描作品《快乐》系列。此外,2008年她的线描作品《世界》被被联合国前工业发展组织主席安东尼奥.曼钮尔.罗德里格斯收藏。

V

艾先生

红胖子

1   2    


简 介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