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剑武韩文捷双人油画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2-15 15:31:5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 2010.12.6--2010.12.20

开幕时间: 2010年12月6日上午9时30分

展览地点: 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

主办单位: 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参 展 人: 黄剑武 韩文捷

 


旅途系列之一 黄剑武

不要太相信自己的眼睛,眼里的真实可能并非是心里的真实。眼中的世界总是受到艺术家自身认识的支配和局限。经验是有限的,但真实却是无限的。艺术家创作的过程是主体观看客体不断校正眼中的客体真实和内心主体真实差异的一个过程。认识在提高,眼中的世界也在改变,内心的真实也没有固定的结果。对艺术的追问也必然无休无止 。

总是想怎样才能更接近艺术?费劲周折、心力交瘁,也始终没有答案。干脆什么都不用想了,心里倒踏实了。心里真实了笔下也自然真实了,感动别人首先得打动自己,这是艺术的最低标准还是最高标准?石涛曰:“夫画者,从于心者也。”

文/ 黄剑武

2010.11.10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