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花·缘——杨珺2010水墨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0-12-15 09:19:09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境·花·缘——杨珺2010水墨作品展

金宝汇la Celest艺术馆/ATC艺术中心

开幕式:2010/12/19 15:00

展览时间:2010/12/19——2011/01/05

地点:金宝汇la Celest艺术馆(北京,东城区金宝街88号金宝汇7楼)

写在杨珺画展前

杨珺是中央美术学院自己培养出来的青年中国画教师,在教学工作和个人创作中均体现出了健康可喜的态势。他对于自己艺术道路的师承脉络有着直接而客观的认识与把握,并能从理论角度认真研究中国画人物专业,从徐悲鸿、蒋兆和到卢沉、周思聪再到当前教学体系的发展演进历程,以此作为博士在读的研究课题,力求继承并发展其中的精髓;同时,他在创作探索过程中,能够在当下艺术界的浮躁风气中自我把持,以从容而淡定的心境进行探索与实验。这都是让我们感到欣慰的。作为青年中国画家,通过自身日后继续不断地努力和积累,我相信,杨珺的成熟与勃发是可以预见的。

潘公凯(中央美术学院院长)

展出作品

大吉祥1#

大吉祥2#

大吉祥3#

大吉祥4#

大吉祥5#

大吉祥6#

大吉祥7#

大吉祥8#

大吉祥9#

大吉祥10#

1  2  3  4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