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学生作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2-09 16:11:4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开幕时间: 2010年12月3日15:00

展览时间:2010年12月3日——12月18日

展览地点: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74号

“今日·明日”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学生作品展”于2010年12月3日——12月18日在王府井74号开幕。

此次展览由王府井74号主办, 一龙策展团承办,在中央美术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征集了包括部分在校生在内的38位艺术家的1XX(要具体数字)幅艺术作品,作品形式包括漆画、油画、装置等多种材料的艺术作品。

38位艺术家的艺术作品充分反映他们个人对当下社会生活的思考和扎实的艺术功底,充分展现了作为新一代艺术创作者的巨大创造力和在艺术道路上的发展潜力。这次展览为这些新成长起来的艺术家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同时是他们与社会各界进行艺术交流的机会。

一龙策展团队本着 “为年轻艺术家服务,为有梦想的人创造机会” 的信念,力求用最好的形式将此次展览全方位的展现在公众眼前。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