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第二届院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2-09 10:24:3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名称:时代心象——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第二届院展

展览时间:2010.12.27 至 2011.01.06

主办单位:中国艺术研究院

展览场地:中国美术馆 1、2、3、8、9 号展厅

展览介绍

本次展览将集中展示中国画院专业画家和中国艺术研究院特邀画家近年创作的不同风格、不同题材,以“关注生活、关注民生、关注自然”为表现内容的中国画力作。

“时代心象”是指这次展览能够代表当代中国画境界及技法的传承与创新,能够反映社会进步中人们生活环境及思想观念的变革;同时旨在说明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创作队伍之专业水准,并体现国画创作中应有的学术品位和人文价值。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