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与大路生活”第十五届大路画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2-09 10:07:4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名称:“中国铁建与大路生活”第十五届大路画展

展览时间:2010.12.17 至 2010.12.25

主办单位: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铁建总公司

展览场地:中国美术馆 6、8号展厅

展览介绍

“大路画展”的历史至今已经延续31年,这也是由我国唯一一家“世界500强”企业连续举办了15届的现实主义画展。本届参展的艺术家大都是我国铁路系统的建设与艺术创作的两栖工作者,以画笔和刻刀艺术地再现中国铁路建设的光荣与梦想、理想和激情。

本届“大路画展”展出的200多件作品,是从广大作者为这届画展精心创作的近600多件送选作品中评选出的,以国画、油画、版画和雕塑的形式,多角度系统地展现中国铁路建设丰富多彩的生活,再现建设者们的诗意与豪情。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