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首工——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1-27 18:54:2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0年11月28日-12月18日

展览地点:中外首工美术馆(东城区北河沿大街83号)

“手工•首工——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展”由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主办,中外首工美术馆承办。本次展览汇集了李春珂、柴慈继、张同禄、殷秀云、程淑美、黄云鹏等36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的200多件作品,涵盖12个大类的中国工艺美术门类:牙雕、玉雕、景泰蓝、花丝镶嵌、雕漆、刺绣、木雕、紫砂、瓷器、彩陶、砚台、唐卡。

就本次展览,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之硕表示:此次参展的大师在各自的领域都是首屈一指,参展的作品也是他们近年最得意的作品,可以说这次展览代表了当代中国工艺美术的最高成就,从中既能展现昨日中国工艺最古老悠久的智慧、文明,也能感受今日中国工艺的创新、创意,堪称中国工艺史大观。

中外首工美术馆于11月28日,重新装修完毕,正式对外开放。此次展览将在中外首工美术馆持续3周时间,至2010年12月18日结束,全程免费参观。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