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之美--岩亭的2010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1-26 09:57:0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海报

京师大学堂艺术中心将于2010年12月05号举办国画艺术家李岩亭的国画个展“生生之美-岩亭的2010”。本次展览由中海基国际投资咨询中心、点酷网主办,同时也是京师大学堂艺术中心举办的首个展览。此次展览为艺术家李岩亭在北京举办的首次个展,主要展示的是2010年新作品,题材多以虎为主,包括人物系列,安禅些列,老虎系列和山海经系列。

岩亭笔下的各种造型总是“奇形怪状”的,从头到脚、从里到外都透着一股随心所欲的稚拙。然而,岩亭正是用这些“奇形怪状”的东西,集合起了自己特有的造型语言,只图痛快,将“错”就“错”,但求畅意,不屑于“似”。看似无章可循,其实自有道理,所以松而不垮。虽然都是“奇形怪状”的样子,却都从骨子里散发着一种勾人心魄的气息。岩亭画里的“奇形怪状”是那么的恣肆放纵,却能被这么多人容忍和接受!

他就像一个涂鸦的儿童,怎么看,就怎么写。怎么想,就怎么画。写这一笔时不顾那一笔,画左眼时不顾右眼,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一派天真烂漫,一派浑然自发,有些画更是狂放不羁,可谓无章无法、信马由缰,让人在无拘无束中尽享书与画的快感!

展览名称:生生之美-岩亭的2010

展览时间:2010年12月05日---2010年12月20日

展览地点:京师大学堂艺术中心

开幕酒会:2010.12.05 下午4:00-7:00

主办单位:中海基国际投资咨询中心点酷网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沙滩后街55号院

电话:010-58757329 传真:010-58757746

网址:www.dianko.com

李岩亭

字:石丁。

号:养拙堂散人。

现居济南。

1970年生于山东平度。

1993年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

1993年供职于共青团山东省委青年书画院。

现养拙于江湖,为职业画家。

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大型美展并获奖。

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tingyanli

艺术主张:主张中国画要在继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大胆创新,体现东方文化的时代面貌,不惟古人,不惟名人,只惟真,只惟实!挥发激情,张扬个性!外师造化,中得心源!师具象,炼抽象,表意象!学之,习之,变之,化之!有法之无法,无人之无我。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