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拗》吕岩作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1-12 17:27:47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名称:执拗——吕岩作品展

策展人:夏彦国

展览时间:2010年11月7日(周日)- 12月7日(周二)

开幕时间:2010年11月7日(周日)下午3点

主办单位:北京9艺术空间

展览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3818库 9 Art Space

咨询电话:(8610) 8459 9663

邮箱地址:gallery@9gallery.net

 

2010年11月7日至12月7日,北京9艺术空间将举办《执拗》 — 吕岩作品展。

2005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的吕岩,生性执拗、内向的他不喜欢随波逐流。

如今他在创作上已明显找到了属于他自己独特的视觉语言和表达方式。这次展览对于吕岩来说是他这几年创作的一次总结,我们会在这次展览中看到艺术家吕岩将自己对当代艺术和传统绘画之间的思考融入他的创作中。他有着非常扎实的写实功底,但又不拘泥于这些绘画技法,在创作中我们发现他将生活中很多个人体验进行精简、提炼,做足了减法,然后绘制出非常有感染力而且性格鲜明的画面。他画的是油画,但是我们在他的画面中却能感受到些许中国传统绘画的意境。好的作品肯定是才气所致,在吕岩的作品前,无需赘言,观众将能感受他心中的那份宁静、执着、敏感和鲜明的个性和气质。

 


《雏鹞》 布面综合材料 200X120 2009年 作者 吕岩

 

1   2   3   4   5    


简 介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