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限度"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0-29 12:42:4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最低限度"展

主办机构: 北京大学视觉与图像研究中心、曾力工作室

策展人: 黄专

策展助理: 滕宇宁

参展艺术家: 汪建伟、王广义、张晓刚、王友身、隋建国、王鲁炎、徐坦、张永和、沈少民、渠岩、姜杰、于凡、缪晓春、曾力

展览时间: 2010.10.31一11.30

展览地点: 北京桥梓艺术公社曾力工作室

展览主题

"最低限度"是以草图、文本方案、影像素材、模型、泥稿和其它未完成形式构成的一种处于"方案"状态的展览,或者说"前展览"。

"最低限度"是对艺术过度生产的一种辩证反应,它将呈现艺术成品之前的艺术,或者说"前艺术"一一种对真正的实验心理和末完成状态的捕捉,它力图以这种状态抗拒对艺术的任何形式的过度消费和阐释。

"最低限度"不是一种形式主义,它是对任何完成形式的抵御和抗拒。

"最低限度"不是一种观念主义,它是对任何稳定观念的拆卸和挪位。

"最低限度"体现—种视觉辩证法:它将艺术置于一种主体-非主体、先验-超验、场景-反场景、完成-未完成的游离境地。

 

地址

桥梓艺术公社车行路线——

公交:北京东直门916路、942路到怀柔,转“怀柔-上王峪”到沙峪口村,即到。

自驾:京承高速12出口(北石槽出口) > 右拐过水渠西行2KM > 良善庄路口北行即到。(10月31日开幕当天,路口设置指示牌。)

 

桥梓艺术公社,是一个独立的艺术家群体组织。艺术公社地点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桥梓镇沙峪口,由多名艺术家工作室和北京大学视觉与图像研究中心学术基地构成。此次“桥梓艺术公社首届艺术节”是这里首次将其迷人风貌对外展示。艺术节期间将集合艺术家资源和北京大学学术力量举办丰富多样的高品位文化活动,诚邀文化艺术界友人共同参与,了解并关注这样一个新鲜活跃的艺术群落,并以此为基地和平台,在未来创造艺术生态的更多可能性。

 

艺术节开幕活动安排

10月31日

15:30 艺术节开幕

15:30-16:00 艺术节开幕式,领导与嘉宾致辞

北京大学视觉与图像研究中心学术基地成立挂牌仪式

16:00-17:00 《最低限度展》开幕

《桥梓艺术公社艺术家工作室开放展》开幕

17:00-18:00 冷餐会

18:30-20:30 话剧《阅读雷雨》演出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