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元素——艺术呈现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0-29 09:08:4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绿元素——艺术呈现展

主办单位:雅库艺术空间、泷画廊

协办单位:当代艺术网

策展人:郑镜辉、黄泷

开幕时间:2010.10.23下午3点(星期六)

展览日期:2010.10.23-2010.11.23

展览地点:雅庫艺术空间

参展艺术家:罗发辉、韩世骅、哲悟、徐旭、陈丹舒、陈成君、寇剑平、吴小军、付毅兵

详细地址:深圳华侨城OCT文化创意园F1-104

联系方式:86-0755-86106997

前言

”绿元素“,充满生机与生命创造!她的意义在于:艺术与未来有关!艺术与时间有关!艺术与历史发展有关!艺术与城市人文有关!她或许是艺术未来新价值的能量体现!

艺术缤纷多元发展的今天,赋予人们视觉感受呈现开放与包容;当中对未来艺术价值的发现,对艺术成就的下一个生长点的研究,需经历千万观众的眼界检验,大浪淘沙中,未来收藏的价值核心与取向,值得发现、值得体会!

本次展览展出罗发辉、韩世骅、哲悟、徐旭、陈丹舒、陈成君、寇剑平、吴小军、付毅兵十位艺术家的作品,旨在呈现未来艺术感染力的能量,让时间在新价值的交流中寻求新的发现!

 


陈成君 《独白&孤寂》 40×40CM 布面油画 2010


 


陈丹舒作品 妆系列 绢本2 2007年 55×55cm


 

1   2   3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