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元素:秋季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0-28 08:56:47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五元素:秋季展
海报

展览时间:10月23日—11月14日

展览地点:双城现代手工艺术馆

五元素:秋季展
窗·苏州园林Ⅱ

即使是最激进的艺术作品也离不开那些基本的艺术元素。线条、结构、形状、颜色、肌理以及明暗,这些基本的元素与艺术生生相息,伴随着第一件艺术品的问世直到如今。它们为艺术提供了基本框架,使艺术事业不断向前迈进。

五元素:秋季展
傅帅-何 合 1

本次展览的艺术家们鼓励我们重新回到基本元素,从艺术的基本元素中找到未来前进的方向。有些艺术家把传统技艺融入当下的艺术语境,有些则尝试用现代技法来演绎传统媒介和主题。两种不同的创作带出艺术碰撞的火花,熟悉而又新颖,不由得让人联想到“曾经”的艺术和“将来”的作品。

双城现代手工艺术馆的五元素:秋季展参展艺术家包括陶瓷艺术家康青、张婧婧和邵长宗,玻璃艺术家吴欧红、杨美华和傅帅,画家程向君以及Makoto Fujimura。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