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艺无界.杭州" 唐勇钢油画巡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0-25 11:32:2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爱鸟人-1 46x38cm

古今中外,胸中拥怀民族、国家、人类的艺术家,其格必高,其心必正,其局必大,其艺必美。

艺术家创作作品源至思想涌动,思想来之于潜能,潜能则是一股无法捕捉的精神灵智与才学,唐勇钢耐得住寂寞,不怕孤独,他走过40多个春秋,岁月……不与世人争,不与时局争,唯道在生命中那股大艺的气节与人类所渴望纯净、自然、美丽、赤真的文化图腾!


二义士100x80cm

不朽的艺术品来自于伟大的艺术家,伟大的艺术家来自于宽阔的胸怀,宽阔的胸怀来自于博大的文化墨涵,“大艺无界.杭州”是唐勇钢继京城个展后在杭州的续展,将于11月12日起在杭州大瀚艺术空间巡展,我们期待他在往后无数的个展中,为共和国的大艺奉献一生的才智与心血。

展览时间:11月12日~11月22日

地    点:大瀚画廊

策 展 人:吴国彰

学术主持:泽 瑞

撰 稿 人:吴国彰

主办单位:大瀚艺术事业公司 台湾积禅50艺术空间

电 话:0571-88115558

E-MAIL:hzdahan@163.com


击缶120x100cm


乐骋 120x100cm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