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山“黑色时期”个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0-22 10:41:53 | 文章来源: 《北京青年报》

占山作品  资料图片

展览时间:2010.11.03-11.09

展览地点:今日美术馆

艺术家占山个人作品展“黑色时期——占山最后的记忆之黑色时期作品展”将于11月3日在今日美术馆开幕展出。这是占山黑色时期作品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与大家见面,可以称作是占山艺术纪年又一个全新的开端。

占山艺术之路的标志非常明显,从“金色时期”、“红色时期”再到“黑色时期”,油画的艺术图式不尽相同,虽多有变迁,但一个明亮的主题始终奏响其间,那就是对人与自然关系的探究和对自然生命的呵护。本次展览将展出张占山《公元2040年》、《燃烧的永定河》、《诉》、《守望永定河》等作品,观众将通过一种新的语言表述方式——单色画去感受张占山对于当下社会与艺术人生的立场和态度。

 

占山作品

占山作品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