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言——当代艺术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0-20 14:38:1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微言——当代艺术展

开幕时间: 2010年10月22日(周五)18:00

展览时间: 2010年10月22日-11月27日

开放时间:10:00-18:00 (周一闭馆)免费开放

展览地点: 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1436号五维创意园区101幢

展览空间:证大当代艺术陈列馆 个展空间

艺术家:高岩、贾淳、刘文洋、祁震、杨晨、李亮新、马翀

艺术总监:沈其斌 李消非

策展人:马翀、高岩

主办单位:证大当代艺术陈列馆

特别感谢:玉川酒庄

 

作为一个国际性的当代艺术双年展,非官方的外展形式应该是与其同时存在的一部分,不论是从学术性还是从艺术语言的多样性来看,外展都是双年展不可缺少的支持和补充。《微言》,这与"危言耸听"的危言有斜音,可以产生更多的想像空间。以此希望代表当下一些还未受到关注的年轻艺术家的声音,使人们能够看到他们的方向和思考。

《巡回排演》给人的感觉是一种大型的,戏剧性的艺术现场,《微言》从另一个角度来梳理这次外延展的观念,是年轻而具有活力的。当下国内艺术创作中徘徊着很多"建筑性, 里程碑"一样的艺术作品,能看到巨型的装置,雕塑,这些都成为了一种现象。世博会期间各个国家馆的珍藏以及庞大的规模。而在整个城市里缺少一些柔软的,细腻的,但很有深度的艺术作品来维系整个《城市艺术生态》的平衡。

所谓《微言》不仅仅是指艺术作品的尺寸要小,小要小的举重若轻。可以说是细腻中充满的诗意,但又不缺乏深度。微言不是害羞,而是自我的矜持。艺术家的表达方式更加的趋于平和,微妙,诗意化的展现他们的想法和观念。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