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梦时光--杨培江笔下的童真天趣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0-18 10:55:27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日期: 2010年10月16日 — 2010年11月12日

展 览 馆: 紅玫瑰白玫瑰現代美術

展覽地點:上海莫干山路50號4號樓102

艺 术 家: 杨培江

策 展 人: 武湛 & 穆妤

1985年,杨培江开始将其创作的关注点投向“惠村”。

杨培江对于惠村的关注并非通常意义上的“写生”或“旅行”,相反,他已经深深地介入了惠村的日常生活,并将自己的艺术心灵和文化关怀安放于斯。

于是,从这时起,惠村便细腻而轻巧地介入了杨培江的艺术创作,而杨培江也谦谨而内在地介入了惠村的日常生活。

在二十多年的时间中,杨培江一次次地到访并驻留于惠村,不断地用他的画笔记录着这个南方乡村温婉的生态,惠村周边的山景、水流,村落里的房舍、藤树,田垄上的农人、农事,房前屋后的村妇、顽童……四季的更迭和世事变迁几乎全部被他收于笔下,而艺术家也在这种持续性的记录和表达中,不断地探究和表达着内心深处的人性关怀。

本次展览以选取其中纪录惠村孩童的系列作品,展示了其笔下的孩童的悠梦时光、童真天趣。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