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商徐宏新作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0-18 10:47:3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0.10.30 - 11.21

开幕/艺术家招待酒会:2010.10.30 (星期六),4-8 pm

地点:搞艺术画廊  上海卢湾区茂名南路1号二楼(位于延安中路转角处)

本次展览”梦游”包括商徐宏的两个绘画系列作品:“几乎”和“月光”。它让我们有机会探视艺术家如何以绘画作为媒介所进行的概念艺术。

“几乎”系列于2010年开始创作。丙稀顏料直接涂在画布背面、并在正面渗透出来,其效果与观众产生互动和视觉的共。它让观众动用自我的经验及期待从而获得不同的感悟。无论是视觉的真实性与菲真实性、空间距离的近或远、或在天地之间的升华,画面的最终完成将取决于观众的内心认知。

“月光”系列完成于2010年。作品运用了写实的绘画手法描绘月食现象并与剪破的画布作出强烈的视觉对比,在充满诗意的月光与撕破画布的粗暴的两者之间产生张力。作品所表现的是以种语境性的分歧,其带来的是一种危机感,以及提出超越常理的争论-探讨我们赖以生存的宇宙。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