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闻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0-15 08:58:2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环境装置作品《不闻》

地点:今日美术馆广场

日期:2010年10月16-17日

时间:21:00 - 6:00

入场:免费

声音视觉现场演出

地点:今日美术馆广场

日期:2010年10月16日

时间:19:00 - 21:00

入场:免费

 

《不闻》是北京四位新晋艺术家首次合作的装置作品。视觉艺术家汤一虎、项砚冬,与声音艺术家涂灏、高虎,受今日美术馆与The Sause主办的“晒广场”项目之邀,合作创作了这个声音视觉装置作品。10月16日晚,作品将在今日美术馆室外广场通宵展出 。

人感知到的环境空间中包含物体、光、温度、气味等等,以及声音。 在公共空间中,被听到的声音由多种声源组合而成,因为习惯选择性,其中一些声音通常被忽略掉。作品使用现场被采集到的声源,通过声音改造,以及对它们的视觉化,挑战人对环境空间的习惯性感知。

公共空间内的艺术作品,通常凝聚了艺术家独特的个人经验,它使一个空间变得不同寻常,更加感性,让人们生活、工作、娱乐的日常空间更具沟通与交流功能。

此外,傍晚还有四位艺术家特为此次项目而作的声音视觉现场演出。今日美术馆单一红砖砌成的墙体,将成为呈现影像的“屏幕”,并在视觉与声音的改造后,运动起来,发出震撼效果。

 

艺术家

 

汤一虎

大学学习高分子材料及工程,后毕业于法国高等自由电影学院,从事电影剪辑工作,现居北京。

项砚冬

大学学习无线电电路设计及软件设计,从事数字影像及互动媒体创作十年,现居北京。

涂灏

中国传媒大学录音系毕业后,从事与声音相关的各种工作,现居北京。

高虎

北京电影学院录音系毕业后,从事电子音乐工作十余年,现居北京。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