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近期展事

印尼孙子兵法书法展庆中印建交60周年开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0-13 19:04:2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开幕礼剪彩仪式

 

“孙子兵法与三十六计书法雕刻艺术展”及“千岛巾帼书法书画作品展”开幕礼,于10月6日在雅加达中国工商银行大厦隆重举行。印尼文化与旅游部文艺局长苏利斯迪奧、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主席陈志雄、印尼书法艺术协会华社贤达100多人出席了开幕礼。

开幕仪式特邀了印尼文化与旅游部文艺局长苏利斯迪奧、社会公共机构部长专员、中国工商银行印尼分行总经理袁斌、印尼思源美术馆馆长阮渊椿、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主席陈志雄、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顾问阮衍章、雅加达文化艺术中心主席邓足兰、印尼努山打拉书画协会林惠卿共同主持剪彩仪式。

阮渊椿称,这次展览获得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大力支持,特别邀请来自北京、南京、广东、湖南、四川、海南省的10位书法家之孙子兵法与三十六计书法作品参加展出。

印尼文化与旅游部文艺局长苏利斯迪奧、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主席陈志雄、顾问阮衍章代表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也先后发表贺词,并希望通过这次书画展,进一步地増进印中两国彼此间的文化交流,同时为促进两国人民今后的友好和团结,加强两国的友谊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据新华社雅加达分社10月6日电称,“孙子兵法与三十六计书法雕刻艺术展” 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印度尼西亚建交60周年及中印尼友好年而举办的。

 

印尼市民在参观展览


 

陈志雄在开幕礼上致辞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