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明老绘画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0-12 15:55:1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名称:尹明老绘画展

展览时间:2010.10.24 至 2010.11.10

主办单位:中国美术馆、中国美术家协会

展览场地:中国美术馆 7号展厅

 

韩国艺术家尹明老1936年出生于韩国,1960年毕业于韩国国立首尔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曾赴美国纽约PRATT版画研究所研究版画。

尹明老的作品,远看像中国古代山水画大师的作品,但近看却是一幅抽象画。在他那粗幼不一的笔调和墨迹交织的绘画中,完美地把传统与现代融合在一起,精细但不失气势。尹明老是上世纪六十年代,韩国战后抽象艺术运动的带头人。经过四十年来对不同风格的的实践与挑战之后,他回归到对东方传统艺术的深刻领悟。

尹明老历任国韩国国际首尔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在韩国、美国、法国等国家举办过20余次个人展,曾参加过“第三届巴黎双年展”(大皇宫,法国巴黎)、“威尼斯双年展—韩国现代作家特别展”(意大利威尼斯1995)、“第一届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中国北京2003)展等200多次重要的国际性策划展、邀请展及国际性大型美展,他的作品被大英博物馆等20余家著名公共美术馆收藏。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