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道平山水画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0-12 15:50:5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名称:朱道平山水画展

展览时间:2010.10.23 至 2010.10.31

主办单位:南京书画院

展览场地:中国美术馆 5号展厅

 

生活是艺术的源泉,艺术是生活的感悟。朱道平的绘画风格有鲜明的江浙情韵,婉约而含蓄;灵动而写意。反映出扎实的绘画功底与江浙文化浸透的交融,其点、线、染等和谐统一,形成别具一格的审美特征和观赏价值。

艺术当随时代,时代需要艺术。朱道平的艺术风格,艺术成就,是他不断求新、求变的艺术精神的反映。他得益于传统、又不拘泥于传统,将传统的笔墨与当代审美需求自然地结合起来在展出作品中,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朱道平的艺术探索、变革之路。今天他仍保持着充沛的艺术活力,在写情、写意、写韵的探索中不断前行。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