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画院美术作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0-12 15:45:3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名称:青岛画院美术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0.10.16 至 2010.10.23

主办单位: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展览场地:中国美术馆 4号展厅

 

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青岛画院承办的“青岛画院美术作品展”将在中国美术馆展出,这是青岛画院建院30周年以来首次举办在职画家作品展。

青岛画院成立于1980年,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海滨,是改革开放新时期以来国内组建最早的画院之一。是青岛市美术、书法创作、研究、交流的专业机构。画院始终坚持“继承与创新”的方针,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的领导下,开展艺术创作和研究工作,围绕“出人才、出精品”的战略,重视艺术质量,着力打造学术品位,在全国重大美术展览中屡获大奖,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此次展览将展出曾先国、贺中祥、王伟、初剑、戴淑娟、范国强、宋文京、于晓君、李延智、孙春龙、王志东11人的70余幅作品,集中展示了青岛画院较高的整体创作实力和水平。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