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李木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0-10-09 17:01:50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艺术家李木简历

北京中间艺术馆

【专题】 时代的潮汐——‘海豹湾’约翰•沃克绘画作品展

 

图画——李木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0年10月16日--12月8日

开幕时间:2010年10月16日 下午15:00

主办单位:中间艺术馆

支持机构: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  中间艺术区专项基金

展览地点:中间艺术馆B展厅

展览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65号(四季青桥往西3200米)

 

李木1958年生于天津,中国著名画家,现任教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其作品先后被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广东美术馆、台湾中环美术馆、美国摩根士坦利公司等众多学术及私人机构收藏。

李木老师将于10月16日以《图画》为题在中间艺术馆B展厅举办他酝储4年的又一个展。

面对飞速发展的现代化进程,艺术家个人内心需求和社会需求的渐行渐远,纷乱的现实生活与被单向定义的艺术标准相互背离,传统美术教育与自由创作间充满隔阂,刚脱离一个矛盾的纠缠又进入另一个思辨的迷宫。不过,这样的矛盾正是推动艺术家不停反思、探索、前进乃至以退为进的动力和源泉,在认识了矛盾的根源之后,反而会有另外一种坦然。

李木以《图画》为此次展览的主题正体现这份彻悟的坦然,以童真的眼光与态度面对这些无解的问题,把思辨的火花表现于画布之上,展现人生感悟的过程而不是被定义的某种结果。

因此这将是一次完整作品与未完成作品一同展示,个人灵感与群体思想相互对话,创作与展示同时进行的创新性展览。

中间艺术馆承接之前展览所提出的“绘画性”学术观点,此次希望以《图画》--李木作品展对此话题作进一步的探讨,并一如既往的主张将纯粹的绘画性带到观众面前,并通过绘画性审美的延伸,引导中国当代艺术的审美回归,带引游离于生活的艺术真正回归到人民大众中。

 

Exhibition Date: 2010.10.16 -- 2010.12.08

Opening: 2010.10.16 PM 15:00

Organizers: Inside-Out Art Center

Supporters: Beijing Culture Development Foundation

Inside-Out Art Center Foundation

Venue: Inside-Out Art Center B Space

Add: No.65 Xingshikou Road, Haidian District, Beijing, 3200M to west ,Sijiqing Overpass

Tel.8610-6285 6651

Fax.8610-6285 6688

Website: www.inside-outart.org

 

1  2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