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想·独白:Makoto FUJIMURA作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14 10:35:47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开幕酒会:9月18日,周六,16:00 - 18:00

展览时间:9月18日-10月17日

双城现代手工艺术馆非常荣幸和自豪地为您带来美国艺术家Makoto FUJIMURA在中国大陆的第一个展览"默想.独白"。Fujimura运用日本画(Nihonga)的技巧、抽象表现主义的表达方式使他的作品简洁却又内涵丰富。

Fujimura 1989年毕业于东京艺术大学时获得了艺术硕士学位,在校期间他曾获得日本政府颁发的奖学金。东京艺术大学收藏了他的毕业作品并邀请他继续深造日本画的博士课程,他就读于日本最为著名的艺术家之一加山又造的门下,他也是首位就读此项国宝级传统课程的外国人。

Fujimura是艺术的忠实拥护者,他与当局和政府对话,为制定艺术政策出谋划策,2003-2009年间,被美国总统任命为国家艺术委员会委员。

艺术家将亲临9月18日下午16:00至18:00的展览开幕酒会。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