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拉“快捷上海”油画个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10 11:04:0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BarbaraPiattiTakeADrinkOilPaintingOnCanvasDiptych160x160cm2009ImagineGalleryShanghaiShortCuts

展览题目: “快捷上海”

媒介: 油画

展览日期:2010年9月12日-2010年11月12日

艺术家: 芭芭拉

地址:想像画廊,朝阳区,来广营东路,同达生态园对面,费家村东路,8号艺术工作室

电话: 64385747

Email: laetitia.gauden@imagine-gallery.com

Website: www.imagine-gallery.com

日常营业时间: 周二至周日, 上午10:30-下午17:30

展览介绍:艺术家Barbara Piatti,继2008年成功举办“快捷北京”个人画展,目前又来到中国,即将在北京想象画廊举办“快捷上海”个人画展。

发光的颜色,与城市建筑景观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快捷上海”系列油画作品将引领我们去感觉Piatti的本能,情感和多元化的想象力。

Barbara Piatti是一个出生于瑞士的职业画家(1964),毕业于苏黎世大学艺术史和绘画系。 1988年移居巴黎,Piatti与爱尔兰肖像画家Reginald Gray工作学习两年。自1999年以来,她常住在法国。

作为一个旅行画家,她通过这些年在柏林,威尼斯,菲律宾,纽约和中国的艺术工作室的生活创作经历,得到许多的启发和灵感。

Barbara Piatti曾在大多数欧洲的首都举办个人展览。她曾代表参展出席多个群展,如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的群体艺术展,格拉鲁斯现代艺术博物馆,柏林当代艺术沙龙,新奥尔良当代艺术沙龙和日内瓦当代艺术沙龙等。

艺术家介绍:

1964年 出生于瑞士Laufen

1986年 在瑞士苏黎世大学艺术史和绘画专业就读。

1987年 移居巴黎。和爱尔兰画家 Reginald Gray 学习两年,在巴黎成为Visarte的会员,Visarte是瑞士视觉艺术家社圈。

1997年 移居柏林两年,创造了布面油画和新生报纸与新城市的重建,波茨坦广场,聚焦于工业风景,印制画册“柏林—巴黎”。

1999年 移居回到法国。居住在Loire 河附近的奥尔良,组织Malacots女子艺术团体,展开对工业空间、人类生存、宏伟的Loire 河的探索创作。印制画册“Au bord de la Loire ”。

2003年 她得到了法国国籍。

2005年 移居纽约,Chelsea,4月至6月间,创作了布面油画和纸上作品——纽约

城市的生活。在7月返回法国,回到Malacots。

2006年 前往菲律宾在Camiguin 的岛上。她 的兄弟-雕塑家Gabriel及家人生活在一起。

2008年 8月1日至11月1日,住居于北京想象画廊工作室并举办“快捷北京”个展。

2009年 5月17日至7月17日,住居于北京想象画廊工作室并举办“快捷上海”个展。

2010年 4月至6月住居于美国纽约Chelsea画廊参展“曼哈顿的灵魂”。


BarbaraPiattiBelleDeNuitOilPaintingOnCanvas70x200cm2009ImagineGalleryShanghaiShortCuts


BarbaraPiattiBelleDeJourOilPaintingOnCanvas80x160cm2009ImagineGalleryShanghaiShortCuts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