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秋墨韵——当代书画家邀请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02 14:28:4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仲秋墨韵——当代书画家邀请展

主办单位:北京昆艺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承办单位:北京后街美术馆

活动出品人:黄玉宝

策划人:陈博君 张媛

参展艺术家:赵昌林、孙吉祥、戴建中、史振兴、张克静

展览时间:2010年9月11日到9月13日

展览地点:北京后街美术馆

展览开幕:2010年9月11日上午10:30(星期六)

 

2010年9月11至9月13日,由北京昆艺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主办的“仲秋墨韵——当代书画家邀请展"将在后街美术馆开展,此次展览将展出赵昌林、孙吉祥、戴建中、史振兴、张克静的书画作品。本次展览主要突出当代5位书画家近期创作风貌,丹青妙笔凝墨韵的作品,为书画家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机会。

昆艺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以培养、推广有学术价值的艺术家为己任,以正确引导和培养投资收藏爱好者为使命,在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艺术品的优雅、深邃的内涵和文化传承,已经深深影响着社会各界成功人士及艺术爱好者,中国书画作品也成为大家欣赏和收藏的首选“奢侈品”。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