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自然—当代中国花鸟画名家精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8-24 11:44:2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浮香》47×60cm张伟民
 
   参展画家:郑竹三、张浩、张伟民、沈 岳、张子翔、田源、姜建林、张铨、萧鸣、 赵跃鹏、田舍郎、姚晓冬、缪宏波(按年龄排序)梁业鸿、米春茂、邹传安、刘光达、周中耀、林湖奎、林德才、陈永锵、冯大中、方楚雄、吴齐鸣、邢诚爱、刘继彪等
 
  开幕地点: 杭州剧院 (杭州市武林广场29号杭州剧院)
  开幕式: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下午3时30分
  展览日期: 2010.8.28-9.15
  展览时间: 上午9:00-下午5:30
  垂询电话: 0571-85176866


 

感悟自然—当代中国花鸟画名家精品展 “杭州剧院云峰艺术馆”于2010年5月23日已正式开幕。杭州剧院位于杭州市最繁华的商业中心--武林广场,一直是杭州市最重要的演艺中心和会议中心之一,在浙江省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地位。云峰艺术馆结合杭州剧院的人气和地位优势,以云峰画苑的二十多年的专业国际品牌和“一院两馆”的崭新理念,为杭州市民及各地艺术家打造了一个优质的艺术平台。

我们谨订于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下午三时三十分,在杭州剧院云峰艺术馆隆重举办“感悟自然—当代中国花鸟画名家精品展”开幕茶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加与交流。
“感悟自然—当代中国花鸟画名家精品展”参展作品均为来自活跃在当今画坛具有影响力画家的80余幅作品。该展览体现当代花鸟画的水平和整体风貌,从中可也充分了解每位画家的艺术特色及个性创造。云峰画苑一向以“具有个人艺术风格、真正的技巧难度和真诚认真的创作”这三大标准作为选择和推广艺术作品的准则,并已获得中外艺术界、收藏界的高度认同。 我们真切地希望您来到云峰画苑的艺术平台上,与我们一起为中国画坛开创 “艺术精品新时代”作出贡献。同时亦希望各位浙江优秀艺术家以这一良好的平台上,借着日后一系列精心策划的高质量艺术展,向全国乃至海外观众充分展示浙江艺术的实力和风采,共同为盛世中国的文化艺术事业作出更大的历史贡献!
1   2   3    


简 介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