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的梦——史风雨个人作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8-24 10:01:0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史风雨 Shi Fengyu 记忆的梦-蓝系列之六 绢本 Silk 80×70cm 2006年

 

记忆的梦——史风雨个人作品展

日期:2010年9月3-12日

时间:每天10:00-19:00

地点:ART64艺术空间(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64号负一层)

主办:ART64艺术空间

主题释义:

人们时常游离在幻境与现实中,现实生活的感受让他们困惑、迷茫。他们期待、渴望在梦境中释怀、超越;他们期待在梦境中释放人类原始的欲望。

每个人都隐藏着与生俱来的艺术潜能,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艺术的主体,抛开困惑、迷茫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艺术。在“真实”的世界里尽情释怀自己,释放自己绚烂的色彩;尽情展示人性的、生命的、自然的美。

复杂的环境,也需要人们去面对人和人性暴露出来的诟病,生命的价值是什么?这就需要我们秉持人性与艺术之美,越过现实的藩篱去重新发掘。

作品多以局部摄录的视觉,带领我们去重新观察和欣赏人体之美,去体会人体语言别样的意蕴。这种局部的形态,客观而自然,使观众领略了真实之外的“距离”,这种差异可以使观众思考到人自身未曾感受过的一面,这就是能够重新发现当今社会作为人的主体,以及人性所应包含的意义。这样也就更能关注人和人自身在面临当今社会复杂环境下所暴露出来的问题,把人和人性从理性的束缚中释放出来,在偏离的一隅从新审视自我。

 

史风雨 Shi Fengyu 戏之幻 Fantasy of opera 100×100cm 2008


 

史风雨 Shi Fengyu 记忆的梦-蓝系列之一Dream of memory Blue seriesⅠ190×146cm 绢本 silk 2007年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