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隋建国与他的几位学生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8-23 13:45:3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0年8月22日—10月15日

展览地点:成都A4画廊

由A4画廊主办的,2010青年策展人计划系列展览之四:“雕塑——隋建国与他的几位学生”展览于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3:00 PM在成都A4画廊(成都麓山大道二段二十号麓镇)举行开幕仪式,并邀请到几位特约批评家:黄笃、鲁明军、俞可、殷双喜。

此次展览由国内著名策展人刘礼宾亲自来A4画廊布展。隋建国与他的学生刁伟、胡庆雁、康靖、梁硕、卢征远、琴嘎、王思顺、杨穹、杨心广、卓凡共11位艺术家将参加此次展览。展览以“雕塑”为主题,向观众传达了两层含义:涤荡“雕塑”的历史含义,提示“雕塑”的现实处境以及时下可能性;其次,强调名词“雕塑”的动词倾向,在这一转化过程中,意在突出艺术家创作过程的纯粹性,凸显其对传统“雕塑”体系的超越以及所做的推进。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