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陷阱”张杏作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8-19 14:54:2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自由的陷阱”张杏作品展

主办:上海香地艺术中心

展览时间:2010年8月29日-2010年9月25日

展览地点:香地艺术中心(上海市莫干山路50号3号楼108室)

开幕酒会:2010年8月29日 15:00

我和我企望的世界

我是一个不善于用语言和文字表达自己的人,相对而言,更喜欢用绘画表达内心.

我的创作带有一定的浪漫主义色彩,这与我的性格相符.我的画,间接或者直接地告诉人们我内心深处对周围的人或事物的一些体会,或表明自己的一种生活态度,但有时候仅仅表达的是一种审美.画中常常出现的人物,有些是自身的真实写照,还有些是我身边或社会中某些人的侧影。动物形象是我的画中较为重要的元素,我表达的不只是动物本身,可能代表着一个人,或者象征着一种精神.画面中柔和的色调,犹如我平静的生活状态.偶尔我也会用上耀眼的色彩,给画布带来更多一些徇烂和激情.

有一句话我很喜欢,“一个真实的创作者,在自己的作品里,投影的不仅仅是自我,也许还有他企望中的世界”。我用绘画记载着人生的美丽与哀愁,我是主人公,也是旁观者。也许我已经掉进了这个自由的陷阱,无法自拔。

张杏

1984年出生于中国广东省 2007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

展览

2010年自由的陷阱 上海香地艺术中心

2008年杂烩川美 北京今日美术馆

2007年四川美院油画系毕业生作品展(优秀奖) 重庆美术馆 中国当代艺术实验教学展 上海证大艺术馆

忘了如何飞翔-150X180cm-布面

飞走了-150X180cm-布面丙烯-2

姐妹130X170cm-2009

路途-130X130cm-布面丙烯-200

距离-120X150cm-布面丙烯-200

 

 

 

 

 

 

 

 

 

 

 

 

 

 

 

 

 

困-布面丙烯-130X150cm-2008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