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意象——翟鹰画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7-29 09:10:37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东方·意象——翟鹰画展

展览日期:2010年8月7日——8月18日

开幕酒会:2010年8月7日15点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 10:00—17:00

展览地点:北京时代美术馆(中环世贸D座36层)

总策划:欧京海、高文漪

策展人:杨维民

品牌推广:郭蔓蔓

展览简介

2010年8月7日《东方•意象------翟鹰画展》在北京时代美术馆拉开帷幕。实力派画家翟鹰教授以其深厚的艺术功力,将中国元素演绎为现代艺术形式美,展现画家对东方艺术精神的诠释。

在展出的油画与现代水墨两类作品中,画家翟鹰以富于民族审美意趣的手法表现京剧印象,其油画作品色彩传情、线条流畅、造型生动,传递画家对东方精神的艺术解读。现代水墨作品则以具有东方含蓄温润美感的仕女为载体,通过传神地用笔,挺拔流畅的线条与淋漓生动的笔墨,将传统与时尚有机融合,创造出唯美、典雅、时尚的画面形象。

本次画展是画家翟鹰对真善美的执着追求在艺术表达中的和谐体现,充分表现画家中西合璧的艺术主张和特征。画家以西方现代艺术语言解构东方诗意美,将传统与时尚、东方与西方融合,创造出传统、时尚、经典的个性化艺术语言符号。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010年8月18日。

 

1   2   3   4   5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