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居宋庄”当代艺术家联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7-27 11:00:17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艺术家似乎总是在一种漂泊的状态,外观上的身体的位移和内心里精神的流浪。年少时种下的种子,注定一生为它奔忙。虽然有些收获,理想还总在远方,有时也飘忽不定,还好,我们还有时间,没有必要匆忙,我们可以在此歇歇脚,看看风景。

  我们都来自南方,有先来的,有后到的,有八五老将,有后起之秀,真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来的”。五年前我们很难想象我们在此相聚,五年后我们也很难想象我们身在何处,宋庄也许也只是我们的一站,谁知道呢?

  艺术家:曹晓冬 常乐 吕顺 沈敬东 沈岑 王轶琼 庄健

  开幕时间:2010年07月31日20:00

  展览时间:2010年7月31日-8月31日

  开放时间:每日上午10:00—下午18:00

  展览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东区阿特画廊(原创对面)

  电话:010-69599760

  邮箱:art@ccartd.com

  网址:www.ccartd.com

简 介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