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灵水秀”当代中国山水画名家精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7-26 15:53:37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刘懋善,水村春色图,68x136cm

    踏入2010年,是中国经过三十年改革开放取得了伟大成就的基础上, 全面进入高速发展文化产业、振兴中华文化的一个新历史时代,上海世博会的胜利召开更宣告了世界与中国的交流和互相了解正揭开了新的一页。在这大好的形势下,一向以弘扬中华文化为宗旨,并已从事大规模中国艺术推广活动工作整整二十多年的云峰画苑,在杭州剧院这市中心的黄金宝地,在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杭州剧院云峰艺术馆”于2010年5月23日已正式开幕。

吴强,踏雪图,29×15.5cm
    杭州剧院位于杭州市最繁华的商业中心--武林广场,一直是杭州市最重要的演艺中心和会议中心之一,在浙江省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地位。“杭州剧院云峰艺术馆”的设立正是为充分发挥杭州剧院的地位优势和云峰画苑的专业国际品牌优势,为杭州市民,各地来访艺术家及旅游人士提供一个优质的艺术欣赏园地,并以“一院两馆”的崭新观念,为杭州以及浙江省的文化艺术事业作出新贡献。

徐希,江南喜雨圖,68.5×137cm

    “杭州剧院云峰艺术馆”将长期推介以浙江省为重点的全国各地优秀艺术家及其精彩作品,因此杭州剧院云峰艺术馆不仅是各地人士了解浙江艺术家的重要窗口,同时亦是浙江艺术家与全国各地艺术家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目前我们已先后成功举办了“杭州剧院云峰艺术馆开幕大展”及 “当代中国杰出人物画名家精品展暨昆剧名作《牡丹亭》展演”,获得社会各界高度评价。我们热烈欢迎全国各地艺术家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积极参与,发挥自己的实力和艺术才华,共同为中国的文化艺术大业作出贡献。

  如今,我们谨订于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下午三时,在杭州剧院大堂隆重举办“山灵水秀—当代中国杰出山水画名家精品展”。同时,于三时三十分召开《当代中国山水画的地域特色和未来发展》学术座谈会,欢迎各位媒体朋友前来参与交流。

张步,傣寨竹翠,100×66.5cm
   “山灵水秀—当代中国杰出山水画名家精品展”参展作品均为来自全国各地一线名画家的精品。该展览将以水平高及内容丰富精彩为特点,亦是云峰画苑2010年重点打造的展览之一。云峰画苑一向以“具有个人艺术风格、真正的技巧难度和真诚认真的创作”这三大标准作为选择和推广艺术作品的准则,并已获得中外艺术界、收藏界的高度认同。因只有这样才能对于艺术家、收藏家、艺术市场和广大观众提供一个正确的引导和推介,最终令社会和各方人士都获益。

楊延文,風習習柳依依,97×179cm

  我们真切地希望您来到云峰画苑的艺术平台上,与我们一起为中国画坛开创 “艺术精品新时代”作出贡献。同时亦希望各位浙江优秀艺术家以这一良好的平台上,借着日后一系列精心策划的高质量艺术展,向全国乃至海外观众充分展示浙江艺术的实力和风采,共同为盛世中国的文化艺术事业作出更大的历史贡献!

宋滌,煙雨漓江,27×54cm

  展览画家:王伯敏、孔仲起、王大川、張谷旻、張捷、鄭力、金心明、吳強、宋 滌、張 步、杜應強、楊延文、徐 希、徐惠君、王裕國、王維寶、劉懋善、馮霖章、招務超、黃格勝、黃孝逵、薛 亮、馮一鳴、熊海、吳盛源、吳占春、李文信、李筱孫、趙準旺、龐泰嵩等。

  开幕地点:杭州剧院 (杭州市武林广场29号杭州剧院)

  开幕式: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下午3时正

  座谈会: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下午3时30分

  展览日期:2010.7.30-8.15

  展览时间:上午9:00-下午5:30

  垂询电话:0571-85176866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