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滨海——天津美术精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7-01 15:32:4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新时代·新滨海——天津美术精品展

主办单位:北京时代美术馆、天津画院、天津美术家协会

新闻发布会:2010年7月13日下午2点

开幕式:2010年7月13日下午3点

展览时间:2010年7月13日——7月22日

展览地点:北京时代美术馆35、36层展厅

参展艺术家:何家英 赵国经 曹德兆 王书平 郑连群 郭凤祥 晏平 王爱宗 陈嵘 刘皓 王立宪 张运河 王悲秋 王卫平 谭乃麟 武欣 任欢 武羽竞 庄道静 孙震生 马寒松 华绍栋 史振岭 陈 刚 张晓彦

 

《新时代•新滨海——天津美术精品展》将于2010年7月13日在北京时代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是由北京时代美术馆、天津画院、天津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25位天津美术家的70件精品汇集京城,将充分展示天津绘画艺术的优秀传统和雄厚实力。

天津是北方经济中心、文化重镇,人文底蕴深厚。在数百年的历史进程中,天津绘画艺术名家辈出、灿若星河,津门画派享誉国内外。今日,天津在大步跨入二十一世纪的新时代,迎来了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重大发展机遇,天津城市文化建设进入大发展、大繁荣的新阶段,艺术事业也展现着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这次展览汇集了当代天津画坛精英,既有纵横画坛的领军人物,也有声明鹊起的青年才俊,他们在传统与当代、东方与西方之间寻求文化的契合点,以深厚的艺术造诣在时代的潮头笔墨驰骋、恣意挥洒。这些精品画作,囊括了山水、花鸟、人物等多个画种,呈现了艺术家们各自的绘画风格和学术理念。一幅幅优美的画作,构成一部壮美恢宏的时代画卷,向世人呈现了当代天津在新时代焕发的精神风貌,以及在文化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新时代 新滨海——天津美术精品展”是天津近年来水平较高、规模较大的一次进京展。此次展览,将会使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和观众更加深入的了解天津的绘画艺术,将会进一步推动京津两地的艺术交流和发展!

据悉,此次展览新闻发布会将于2010年7月13日下午2点在北京时代美术馆37层多功能厅举行。

 

时代美术馆 TIMES ART MUSEUM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6号中环世贸中心D座35-37层

F35-37 D Block, CITC Plaza, No.6 Jianwai Street,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P.R. China 100022

TEL: 86 10 85679817 FAX: 86 10 65681868

www.timesartmuseum.com

 

1   2   3   4   5    


简 介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