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意的栖居-张伟民花鸟画精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6-30 12:29:1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张伟民(Zhang Weimin) 清质澄辉 480×210cm 絹本

 

云峰画苑,浙江美术家协会及浙江画院将于七月三日至十七日于云峰画院举行《诗意的栖居- 张伟民花鸟画精品展》暨《中国古今花鸟名作导赏》,展览将展出中国一级花鸟画大师张伟民七十多幅花鸟杰作,张伟民亦会亲身导赏自己的作品及中国古典名作。

张伟民的画十分注重诗意。看张伟民的画,犹如进入了陶渊明的桃花源记中的仙境,有如含羞少女的初绽荷花,欲语还休,肌肤晶莹如玉透出淡淡腮妅;有如仙子轻盈灵动的小鸟,于丛林间跳跃舞动,或在花荫间腾飞,或于繁木树桠间嬉戏。静静欣赏张伟民的画作,如栖身世外桃源,浑然忘记自己身处的繁嚣世界。

张伟民是中国花鸟画的一级大师,是当今中国艺术界的重要领军人物之一。他的作品获奖无数,并多次入选全国重要展览。张伟民除了热爱作画,也热心于美术讲学及研究,特别擅长花鸟画讲学,是浙江著名的美学讲师。

《诗意的栖居- 张伟民花鸟画精品展》将于七月三日假云峰画苑下午三时揭幕,届时张伟民老师会亲临云峰画苑导赏他自己的作品及中国古今花鸟名画,欢迎市民参与这个盛会。由于座位有限,请预早致电云峰画苑登记导赏服务,首100位登记者可获张伟民画册一本。

谨订于2010年07月03日(星期六)下午三时正

于香港云峰画苑艺术馆

举办《诗意的栖居- 张伟民花鸟画精品展》导赏及开幕茶会

云峰画苑,浙江美术家协会及浙江画院敬约

展览日期: 2010年07月03日– 2010年07月17日

展览地点: 云峰画苑

香港港岛东太古城中心三座地下全层(地铁太古E1出口)

展览时间: 星期一至六(上午10时– 下午7时)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 (下午1时 – 6时)

查询电话: (852) 2736 9623

网  址: www.wanfung.com.cn

简 介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