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sui 黑幽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6-22 15:41:1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Junsui 黑幽

开幕酒会: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下午4点 - 7点

展览时间:2010年7月3日 - 21日

展览地点:安妮画廊 (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 798艺术区)

Tel:010-8456 7783

网址:www.anniart.com

邮箱:anniart@sina.com

 

“Junsui 黑幽”是Lukas “Junsui”作品的延续,Junsui 系列作品是Lukas对纯粹的迷人的黑色的深度发掘。他通过诗歌般的视觉语言展示了那个抽象奥妙的海洋之幽。Junsui 曾在中国、日本、和英国展出。

这次在安妮画廊首次展出的影片“Junsui”是由6000多帧富有动感的照片制作的。影片中那些微妙蠕动的抽象生物和神秘的水景将我们带到一个远离现实的空间。

 

 

1   2   3   4   5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