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学敏摄影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6-18 18:19:07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尤其珍贵的是,这些图像展示的是当下活态的中国西部文化。它们以其浓厚的乡土气息活跃在人们的精神生活和物质生活中,现代文明的传播与扩张并没有使这种古老的文化远离人们的生活,而是代代传承,绽放异彩。

这是一位海外艺术家眼中的中国西部文化。这是一位文化朝圣者心中的中国西部文化。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文联主席孙家正为此展撰写了序言,中国驻日本国特命全权大使程永华为影展撰写了贺词。由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的,由孙家正主席撰写序文的《西藏-心灵的故乡》摄影集;由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撰写序文的《云南-稻作的故乡》摄影集也将同时举行首发。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