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晓春——两个大录像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6-18 10:11:5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缪晓春——两个大录像

展览地点:今日美术馆

展览时间:2010.06.20-07.06

繆晓春以摄影和多媒体艺术创作而在国际国内当代艺术界享有声誉。他的作品常常用最先进的多媒体技术,制造出气势宏伟的现实或超现实的虚拟景象,而作品的灵感却往往来源于中外传统经典绘画。体现了艺术家企图用一个当代人的视角与技术手段挑战和超越传统与当代,东方与“西方”审美的疆界。

每年,繆晓春和他的工作团队都会倾注全力制作一部三维电脑录像作品,今年也不例外。今日美术馆将于6月20日下午三点至7月6号在1号馆2层大厅用巨幕展示今年创作的这件最新作品。艺术家在全力创作作品的同时,也根据今日美术馆独有的空间特点,在作品的展示和观者的观看经验上做了有趣的尝试。观众唯有亲临现场尚能感受到其震撼。同时,缪晓春受德国科布伦茨路德维希美术馆邀请,将于今年8月15日至10月5日在路德维希美术馆的个展上展出其影像作品。

另外,艺术家的个人作品集《繆晓春1999-2009》也刚由德国著名的Dumont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画册载有美国芝加哥大学教授,著名策展人巫鸿先生与缪晓春的谈话录以及德国新媒体艺术元老级人物奇林斯基的长篇评论等等。今日美术馆将于展览期间为此画册发行作发布会。

缪晓春1964年生于江苏无锡,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和德国卡塞尔美术学院,现任教于中央美术学院。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