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线——苏娜个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6-12 18:06:5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纠结 线 80×60cm 2010年

 

纠结线——苏娜个展

主办单位:今日美术馆

学术支持:赵力

开幕时间:2010年6月16日 下午3:00

展览时间:2010年6月14日—6月21日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10:00—下午5:00

展览地点:今日美术馆3号馆2层展厅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32号苹果社区

 

“纠结”,是一个泛滥于当下的词汇,它并没有什么样的明确针对性,字表的意思是指那种难于解开或理清的纠缠,而更深层次的却是指向当代生存中的各种矛盾性,以及由此所产生的内在的精神压力。

苏娜心中的“纠结”,或许源自那些来自生活的个体感受,或许还来自于那些过往的生活记忆。事实是年轻一代的所谓“纠结”,无疑生成于这个时代不可控的迅猛剧变,它的激烈程度已经变得令人生畏。

于是苏娜开始重新选择了艺术的方式。艺术对于苏娜来说,更像是生活中必需的那张“安乐椅”。面对画布,苏娜想做的是畅快淋漓的倾诉,表达的是自己的所思所想。

苏娜将自己的创作过程比喻成“个体的精神挥发”,这也从某种程度上确认了她艺术创作的表现特征,而在创作的过程中苏娜刻意保持的是那种由感而发的创作冲动,以及不加修饰的本真状态。

苏娜并不在意任何形式化或符号化的风格样式,她的创作是随感而发,亦如个人生活的多彩“剪影”。

 

 

小怪物 丙烯80×60cm 2009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