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犹太人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6-09 15:31:1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名称:美丽的犹太人

策展人:席宇

展览时间:2010年6月19日——7月19日

开幕时间:2010年6月19日 下午5-7点, 现场互动参与

展览地点:其他画廊·上海空间

参展艺术家:奥里特•阿瑟瑞

 

奥里特•阿瑟瑞 部分作品 (23图)

 

犹太人

作为一种移民,

他们被差异化,

被标记出来,

被界定

或者无法界定,

他们是时髦的,

性别化的,

无标志的,

异域的,

政治化和性化的,

他们是恐惧与欲望的对象。

只有以色列以外的人,

才能发现

犹太人的

美丽。

 

本次装置展览展出的作品包括阿瑟瑞多年以来的行为、电影、摄影、绘画、集合组装、编织物以及收藏。大部分作品都是关于她本人的。作品收集之齐全前所未有,其中的一些从未公开展出过,而另一些却已经广为人知。

虽然阿瑟瑞的艺术一直以来都与她的犹太和以色列人的身份有关,并且她将其作为一种抵抗对巴勒斯坦入侵的方式,但在这次展览上,阿瑟瑞决定避开那些以色列观念的作品进行展出。因此本次展览的名称是“美丽的犹太人”——犹太人只有脱离了以色列和犹太复国主义才是美丽的,因为黩武的入侵统治者无美丽可言。

“美丽的犹太人”是一个诗意的、具有表演性的提法。犹太人是移民,就像黑人和中国人一样,他们被差异化、特殊化,被界定或者无法界定,他们是时髦的、性别化的、无标志的、异域的、政治化和性征化的,他们也是恐惧与欲望的对象。

 

1   2   3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