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艺术巴塞尔博览会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6-08 13:54:4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世界顶级国际当代与现代艺术作品展——艺术巴塞尔,将于2010年6月16到20日举办。届时,将有300多家来自北美、拉丁美洲、欧洲、亚洲以及非洲的顶级画廊,带来2,500位艺术家的作品前来参展。展会上展示的作品包括了当代艺术大师的精品之作以及新一代新兴艺术家的作品,有高质量的绘画、雕塑、素描、装置、摄影、录像以及印刷作品等。

艺术巴塞尔举办期间,整个巴塞尔都沉浸在艺术海洋中,世界级的博物馆、室外雕塑、剧院、音乐厅、古老的城镇以及新型建筑等都参与其中,使这里成为真正的艺术之都,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们不虚此行,在这个城市的各个角落都能欣赏和参加艺术展和艺术活动。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