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本科、研究生毕业创作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5-26 14:52:3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名称: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本科、研究生毕业创作展

展期:2010年6月8日—6月13日

展厅:广东美术馆 10、11、12号厅及三楼通道

华南师范大学是广东省属高校中国家“211工程”重点大学,学校数易校名,几度迁徙。虽经历沧桑,却弦歌不辍,一代又一代华师人秉承勷勤大学师范学院“研究高深学术,养成社会之专门人才”的优良传统,筚路蓝缕、薪火相传、共同铸就了华师今天的繁荣和发展。

华师美术学院依托着华师这个强大综合院校背景,得到巨大发展,取得丰硕的成果。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批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的美术教育家和著名专家学者,高级职称占学院教师的50%,具有博士、硕士学位占75%,并有很多海归学者。学院设有美术教育系、平面设计系、环境艺术设计系、工业设计系、数字媒体艺术系、基础部、理论部、图像处理实验中心等机构。近几年美术学院深化教学改革,有不断完善的教学设施和先进的教学理念,注重“内涵发展、质量至上”的教学思路。并且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与广东省整体经济从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举措相结合,重视学生知识、能力、素质三者并重,在教学和科研中取得了一批重要的成果,现已成为“教育部美术骨干教师培训基地”“广东省美术新课标教师培训基地”,成为广东省乃至全国重要的艺术人才培养基地之一。

这次“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本科、研究生毕业创作展”是体现这几年美术学院教学成果的展示,是对我们教学的回顾和思考,也是对我们教学实力的集体展示。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