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玲、王玉平作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5-25 16:38:0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期:6月20日-7月1日

地点:今日美术馆 2号馆2层

申玲、王玉平作品展是两位艺术家继1987年、1993年之后的第三次联展。在前几年艺术市场的热浪中,他们选择了潜心创作、静听心声,不做展览、少参加展览的生活及工作方式。新年刚过,春意迟迟未见,他们忽然萌生了再与大家分享自己作品的愿望。王玉平的画朴素自然,申玲的画坦白真诚,他们俩虽为夫妻,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却仍然有着各自独立的思考和表达方式。观众将在此次展览中见到他们近几年沉淀下来的东西。

 

申玲素描之一

申玲

1965年生于辽宁省。 1989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第四工作室。

申玲擅长用强烈的色彩,人体的热烈和人心的愉悦, 她都可以用纯粹的色彩进行淋漓的传达。

申玲的素描作品也尤为突出,她说:“我画过很多的铅笔画,我很喜欢自己的铅笔素描,像日记一样。”

 

申玲素描之二

 

1   2   3   4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