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山——时砚亮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0-05-18 18:20:42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飞还是不飞

2010年春夏之交,世纪翰墨画廊依旧一如既往的支持青年艺术家,继青年艺术家黎薇的雕塑展之后,世纪翰墨画廊推出今年第一位青年艺术家的个人作品展——“西瓜山 时砚亮作品展”。

时砚亮毕业于中央美院壁画系,毕业后的这几年一直执着于自己的艺术创作。这次展览将展出的作品是时砚亮自2008年毕业到2009年创作的四十多张作品。

时砚亮的作品从不同角度讲述着自己的故事,反映着自己对世间万物百态的理解。每张作品都蕴含着一个耐人寻味的故事,这个故事讲述的不仅仅是自己,还是一种坚韧不拔、奋发不止的精神。社会瞬息万变、环境日日不同、现实的荒谬的转换也同样的令人目不暇接,对于时砚亮而言,唯一不变的是他所热爱的艺术与人。

在时砚亮的最新作品中,多次出现的西瓜、挖掘机、大葱透露着他的矛盾,一面是童年幸福的生活、西瓜山蕴含的秘密以及美好的回忆;一面是城市化进程所带来的高科技产品以及毁灭性的举动。面对矛盾,虽然没有解决根本问题的举措,但是像大葱一样,环境的恶劣,自身的渺小不妨碍自己强大的生命力。在时砚亮的作品中也多次出现一位年轻美丽的女孩,她忧伤、性感,常呈凝神深思的神态,引人思考新一代人的生活交往方式。

少年八戒

 

西瓜山

 

 

西瓜皮

 

纸盒爱情

 

美餐

1  2  3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